造人有最佳时间,你了解吗

林卡尔专卖店
2021-08-21

 我们现在的生活水平提升,但生活节奏也不断加快,尤其是在一线城市的人。随着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生活压力不断增加,导致了大部分上班族出现了亚健康生活方式。因此在生育这一方面就更加注重,尤其是准备只要一个小男孩的家庭,更想一举就中,那么“最佳受孕时间”是真的吗?

 

怀男孩有最佳时间,是真的吗?

是真的。排\卵*日当天就是最佳时间,想要怀上男孩的妈妈们可以在排\卵*日当天受孕。最好提前4-6个月开始监测排\卵*日,尤其是周期不规律的女性,更加要注重排卵期的监测。周期不规律的女性可以通过排卵试纸来检测是否进入排卵期,排卵试纸预测到尿液中排卵前黄体生成素(LH)峰值阳性,那么36小时内可能发生排卵,最好在排\卵*日当天受孕或者是排\卵*日后一天受孕能够怀上男孩的几率会更加大。

 

除了最佳受孕时间,备孕工作还有哪些呢?

1、提前三个月做孕前检查。夫妻双方要一起去做一个系统的孕前检查,检查身体是否有隐藏的各种疾病,避免一些影响备孕的因素。

 

2、提前4-6个月坚持运动。备孕期间一定要适当的运动,锻炼身体,提高自身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尤其是男性,一定要坚持户外运动,这样会更好地提高精*的质量。

 

 

3、注重饮食健康,女性多吃碱性食物。在备孕期间,女性要多吃碱性食物,可以增加女性的碱性体质和补充多种微量元素;男性需要多吃酸性的食物和丰富的蛋白质,可以帮助增加生男孩的几率和精*质量。

 

4、女性提前3-4个月吃碱性天然钙。备孕期间,女性需要一天服用4片碱性天然钙,最好的服用时间为早、晚各2片,坚持服用满3-4个月以上,如果不是很着急要宝宝的建议服用满4个月再要宝宝,这样女性体内的碱性环境形成得更加好,更有利Y精*的存活。在同房的时候建议使用绿胶,绿胶是含有碱性物质提取出来的天然精华液,是专利配方且无任何副作用,能在5分钟内改变阴道环境为碱性,有效时间长达48小时。

 

5、提前6个月戒烟戒酒,规律作息。喝酒、吸烟不但会影响人体的健康,还会对宝宝的健康造成威胁。因此,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要切实地戒酒戒烟,并保持良好的作息规律,尽量少熬夜和通宵。

 

想要备孕之路更为顺畅,就要做足孕前准备工作,保持最佳的备孕状态,祝好孕~

猜你喜欢

备孕女性如何选择合适的碱性钙片,助力健康孕育

碱性钙片主要含有山梨糖醇、乳酸钙、柠檬酸、脱脂乳粉、微晶纤维素、乳矿物盐和维生素C等成分,这些成分在体内共同作用,可以真
备孕女性如何选择合适的碱性钙片,助力健康孕育
2024-04-19    184次浏览

备孕期间的营养补充:碱性钙片的作用与选择建议

备孕期间的营养补充对于准妈妈的健康和未来宝宝的成长至关重要。其中,碱性钙片因其独特的功效,在备孕阶段受到了广泛关注。以下
备孕期间的营养补充:碱性钙片的作用与选择建议
2024-04-18    131次浏览

服用天然碱性钙对女性备孕的帮助

备孕是一段充满期待与憧憬的时光,每一位女性都希望在这段时间内,能够为自己的身体打下坚实的健康基础,为未来的宝宝创造一个良
服用天然碱性钙对女性备孕的帮助
2024-04-16    195次浏览

天然碱性钙的营养和作用

天然碱性钙是一款女性备孕的矿物质补充剂,它在维持女性身体健康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本文将对天然碱性钙的营养成分、作用
天然碱性钙的营养和作用
2024-04-01    696次浏览

女性备孕碱钙要吃多久

随着大家对科学备孕的了解,碱钙已经成为了众多女性的备孕伴侣首选。女性备孕期间补充碱钙有助于胎儿的健康发育,同时也有助于维
女性备孕碱钙要吃多久
2024-03-30    758次浏览

香港自提,预约提货 立即预约

香港和日本直邮 立即预约

复制微信号
添加专属客服

咨询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