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前神助攻,助你如愿小王子

林卡尔专卖店
2021-08-20

 很多家庭都喜欢儿女双全,很多妈妈已经生了一个女孩,想要再生一个男孩,虽然生男生女是不可以控制的,但我们可以通过食物来提高生男孩的几率。

 

桂圆

桂圆可以益肺脾,补气血,其中含有葡萄糖,维生素等多种元素。女性在平时可以吃些干桂圆,帮助治疗盆*腔*炎,或者是调补气血。但是桂圆容易上火,会使得女性的身体燥热,建议不要一次吃太多,而且要搭配水果吃,补充水分。

 

莲子

莲子是提高食欲、补肾、补血、补脾脏的的好食物,如果女性白带过多,男性肾脏不好,都可以经常吃莲子来调养身体。平时,女性可以煮些莲子银耳汤,或者是在煮粥的时候加上莲子,都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而且美味可口的食物还能提高食欲。

 

红枣

红枣是一种补血的食物。作为女性,因为每个月经期的缘故,会导致身体缺血,尤其是缺铁性贫血。因此,在孕前以及怀孕期间,包括产后调养的时候,女性都要多吃红枣来补血养血。在平时,女性可以泡些红枣枸杞茶,每天喝上几杯。每天吃上几颗红枣,或者是喝上红枣银耳汤,这些美味的食物,都具有大补的作用。

 

花生

花生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可以促进激素的分泌,提高男性精*质量,提高生*育能力,还能预防流*产。不过花生的脂肪含量太高,女性如果担心会长胖的话,可以少吃些。

 

角豆胶原蛋白肽

角豆胶原蛋白肽可以很好调理卵*巢、改善多囊综合征,有效促进卵*泡发育、提高受孕几率~备孕时候喝3盒疗程。成分还含叶酸和胶原蛋白肽,备孕&保养皮肤两不误~~

 

碱性天然钙

碱性天然钙是含有微量铁质的一种女性的营养膳食品,女性可以通过吃碱性天然钙来调节体内的碱性,在女性体内营造碱性环境,有利于Y染色体的活动,想要男孩的妈妈们,可以吃这个来调理哦。碱性天然钙原本是为了预防水脑症或脊椎破裂等先天性异常而研发出来的,是过去曾生过畸形儿的孕妇使用的膳食品。碱性天然钙是1960年由前名古屋大学胜精藏博士所开发出来的,为了预防生下畸形儿而服用。吃了碱性天然钙再怀孕生下不仅全为正常儿,而且是男孩性别占85.8%以上,因此吃碱性天然钙可以调理身体的同时,还能增加怀男孩的几率哦。

猜你喜欢

备孕女性如何选择合适的碱性钙片,助力健康孕育

碱性钙片主要含有山梨糖醇、乳酸钙、柠檬酸、脱脂乳粉、微晶纤维素、乳矿物盐和维生素C等成分,这些成分在体内共同作用,可以真
备孕女性如何选择合适的碱性钙片,助力健康孕育
2024-04-19    287次浏览

备孕期间的营养补充:碱性钙片的作用与选择建议

备孕期间的营养补充对于准妈妈的健康和未来宝宝的成长至关重要。其中,碱性钙片因其独特的功效,在备孕阶段受到了广泛关注。以下
备孕期间的营养补充:碱性钙片的作用与选择建议
2024-04-18    134次浏览

服用天然碱性钙对女性备孕的帮助

备孕是一段充满期待与憧憬的时光,每一位女性都希望在这段时间内,能够为自己的身体打下坚实的健康基础,为未来的宝宝创造一个良
服用天然碱性钙对女性备孕的帮助
2024-04-16    198次浏览

天然碱性钙的营养和作用

天然碱性钙是一款女性备孕的矿物质补充剂,它在维持女性身体健康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本文将对天然碱性钙的营养成分、作用
天然碱性钙的营养和作用
2024-04-01    699次浏览

女性备孕碱钙要吃多久

随着大家对科学备孕的了解,碱钙已经成为了众多女性的备孕伴侣首选。女性备孕期间补充碱钙有助于胎儿的健康发育,同时也有助于维
女性备孕碱钙要吃多久
2024-03-30    761次浏览

香港自提,预约提货 立即预约

香港和日本直邮 立即预约

复制微信号
添加专属客服

咨询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