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小炎症不影响怀孕?

林卡尔专卖店
2023-06-07

现在人越来越注重备孕了,但有80%备孕的人都相信这些谣言,赶紧来看看自己中了以下几个吧!

误区一:为提高受孕率每晚aa

怀孕最佳时间在排L后24小时内,这个24小时不分白天还是晚上,只要在排L后24小时内同房,L子和J子受孕能力都是最强的、怀孕的几率最高,aa次数太多还可能会影响到J子的活力和质量。

误区二:多长肉好生养

备孕的体重是否最佳,是以BMI数值来衡量的,最佳数值是18.5-24.9而过度的肥胖可能会导致内分泌紊乱、排L障碍。就算顺利怀孕,孕期的营养过剩也会增加妊娠期糖尿病、高血压的风险。那如何计算BMI数值呢?姐妹们这个公式一定要保存好。BMI=体重(公斤)÷身高的平方(米)

误区三:小炎症不影响怀孕

无论是宫&颈炎还是阴道炎,都是会影响怀孕的,建议治疗好疾病再怀孕!!如果是宫&颈炎,当J子通过子宫颈时,炎症环境会降低J子的活力,粘稠的分泌物使得J子难以通过。在重度宫&颈炎症患者中,有部分女性还常合并有内分泌功能失调表现,多重因素加在一起,对受孕不利。

那如何调理身体,提高如愿几率呢?

女性要多吃碱性食物,碱性食物中富含多种的微量元素,一般含有钾、钠、钙、镁、铁、等8种微量元素。可以有效补充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还能体液呈碱性提高生男宝宝的几率。如果觉得日常刻意食用太多碱性食物效率太差又麻烦可以直接补充天然碱性钙。天然碱性钙是针对调理碱性体质而研制出来的一种孕前膳食营养补充食品,碱值高于普通蔬果,可以提高女性血液碱性浓度!

备孕期间,注意事项是较多的,备孕夫妻们不要觉得过于繁琐,尤其是不要存有侥幸心理,觉得一点点无所谓,要切实清扫误区才是最好的。

猜你喜欢

备孕期间的营养补充:碱性钙片的作用与选择建议

备孕期间的营养补充对于准妈妈的健康和未来宝宝的成长至关重要。其中,碱性钙片因其独特的功效,在备孕阶段受到了广泛关注。以下
备孕期间的营养补充:碱性钙片的作用与选择建议
2024-04-18    119次浏览

服用天然碱性钙对女性备孕的帮助

备孕是一段充满期待与憧憬的时光,每一位女性都希望在这段时间内,能够为自己的身体打下坚实的健康基础,为未来的宝宝创造一个良
服用天然碱性钙对女性备孕的帮助
2024-04-16    184次浏览

天然碱性钙的营养和作用

天然碱性钙是一款女性备孕的矿物质补充剂,它在维持女性身体健康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本文将对天然碱性钙的营养成分、作用
天然碱性钙的营养和作用
2024-04-01    683次浏览

女性备孕碱钙要吃多久

随着大家对科学备孕的了解,碱钙已经成为了众多女性的备孕伴侣首选。女性备孕期间补充碱钙有助于胎儿的健康发育,同时也有助于维
女性备孕碱钙要吃多久
2024-03-30    745次浏览

备孕女性如何调理碱性体质

在日常生活中,备孕女性通过多种方式来补充碱性钙,从而保持身体的酸碱平衡和骨骼健康,以及预防胎儿畸形。下面将详细介绍备孕女
备孕女性如何调理碱性体质
2024-03-28    442次浏览

香港自提,预约提货 立即预约

香港和日本直邮 立即预约

复制微信号
添加专属客服

咨询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