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菜谱——想要男宝宝多吃这个

林卡尔专卖店
2021-10-07

 我们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备孕的夫妻越来越多开始注重孕前准备。那么,备孕夫妻除了需要做孕前检查、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和适当的运动以外,科学的饮食也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妈妈,注重孕前的饮食不仅可以增强孕妈妈和宝宝的免疫力,还可以实现优孕的目标。下面分享一下我在备孕男宝宝的菜谱吧,亲测有效,有需要的姐妹们可以收藏!

 

男性备孕食谱

一、胡萝卜海鲜粥

材料: 糯米、猪肉、虾、胡萝卜丁、玉米

做法:1、把糯米洗净后浸泡1个小时;

2、把猪肉切切片后用盐和料酒腌制;

3、把虾洗净、去虾线,把胡萝卜切丁;

4、待糯米煮软后,再加入虾、猪肉、胡萝卜丁一起煮熟即可食用(可根据口味加入葱花)。

推荐理由: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A、钙、锌、硒等元素,有利于增强jing子的活力。

 

 

二、六味鸡汤

材料:鸡腿一只、山菜英、熟地、丹皮、泽泻、茯苓、山药、盐、酒

做法:1、鸡腿洗净切块,入热水中滚烫捞起沥干;

2、药材清水快速冲净,沥干;

3、将药材及鸡腿加水熬汤,大火开后转小火约煮20分钟即可滤去药渣加调味料和匀即可。

推荐理由:改善精液稀薄、增加体力。

 

 

女性备孕食谱

一、鹤鹑汤

材料:鹤鹑、艾叶、丝子、川芎

做法:1、将鹤鹑宰杀,去毛和内脏,清洗干净备用;

2、将3味中药用清水3碗煎至1碗,用纱布过滤取汁;

3、将药汁和鹤鹑用碗装好,隔水炖熟即可。

推荐理由:温肾固脉,可以暖子*宫促排卵,助孕作用。

 

 

二、当归金银花汤

材料:当归、金银花、红枣、黑豆、红糖、鸡蛋

做法:1、将当归和金银花用纱布包好;

2、将材料一起放锅中炖煮,最后汤汁够一碗就行;

3、鸡蛋洗干净后放入锅中煮5-10分钟后敲碎蛋壳再煮,直到汤汁收到一碗即可。(需要在月经第一天服用,出血后半天左右服用效果最佳)

推荐理由:可以暖子*宫,缓解痛经,改善宫寒体质,有益于受孕。

 

 

想要更好地提高怀男宝宝的几率,建议女性在备孕期间多吃碱性食物,而男性多吃酸性食物和富含蛋白质食物。这样会大大增加Y染色体和luan子顺利结合的机会。

 

碱性食物相对较多,有葡萄、柑橘、菠菜、生菜、牛肉、鸡肉等等,酸性食物有金枪鱼、比目鱼、空心粉、花生、文蛤、章鱼等等。如果不能每天都做饭或者觉得带饭上班比较麻烦,可以选择购买天然碱性钙,这是一种孕前膳食营养补充食品,可以提高女性血液碱性浓度,在碱性体质下可以让男性jing子中的Y染色体存活率高,从而提高几率。这样不但可以帮助妈妈如愿男宝,还减轻备孕妈妈的早起备菜的工作量。

 

今天的备孕菜谱就分享到这啦,关注我了解更多备孕小知识哦!

猜你喜欢

备孕女性如何选择合适的碱性钙片,助力健康孕育

碱性钙片主要含有山梨糖醇、乳酸钙、柠檬酸、脱脂乳粉、微晶纤维素、乳矿物盐和维生素C等成分,这些成分在体内共同作用,可以真
备孕女性如何选择合适的碱性钙片,助力健康孕育
2024-04-19    378次浏览

备孕期间的营养补充:碱性钙片的作用与选择建议

备孕期间的营养补充对于准妈妈的健康和未来宝宝的成长至关重要。其中,碱性钙片因其独特的功效,在备孕阶段受到了广泛关注。以下
备孕期间的营养补充:碱性钙片的作用与选择建议
2024-04-18    216次浏览

服用天然碱性钙对女性备孕的帮助

备孕是一段充满期待与憧憬的时光,每一位女性都希望在这段时间内,能够为自己的身体打下坚实的健康基础,为未来的宝宝创造一个良
服用天然碱性钙对女性备孕的帮助
2024-04-16    277次浏览

天然碱性钙的营养和作用

天然碱性钙是一款女性备孕的矿物质补充剂,它在维持女性身体健康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本文将对天然碱性钙的营养成分、作用
天然碱性钙的营养和作用
2024-04-01    775次浏览

女性备孕碱钙要吃多久

随着大家对科学备孕的了解,碱钙已经成为了众多女性的备孕伴侣首选。女性备孕期间补充碱钙有助于胎儿的健康发育,同时也有助于维
女性备孕碱钙要吃多久
2024-03-30    934次浏览

香港自提,预约提货 立即预约

香港和日本直邮 立即预约

复制微信号
添加专属客服
现在 6位 客户同时咨询
咨询客服